close


http://nylonch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794098

一時無聊轉開電視

電視上正在播演"終極三國"

好奇之下,加上沒啥事~那就看看吧!

結果......嗯!我萌上了,就這樣。(被打)

等等!!話還沒說完呐。



咳嗯!

回到正題!

因為看完終極三國

一個喜歡上的的角色

嗯!是飾演曹操的陳乃榮。

一眼看到會吸引住人的目光,讓人移不開視線。(對我來說是這樣)


我喜歡的藝人很多

但會特意去找去逛的藝人的部落格卻又少之又少

他剛好是其中一個。



<春>

這首歌呢~是他部落格中自己創作的其中一首

淡淡的又柔和的旋律

雅致又牽動人心的歌詞

搭上他的低醇的嗓音

融合成讓人想一遍一遍的反覆聆聽的歌曲。

整首散發的微淡的憂傷,莫名的想讓人流淚。(其實是受到寫一半的文章風格的影響才泛淚啦)

可是又能感覺春天到了呢。(笑)


以下附上歌詞。

想要聽這首歌的人請點上面的連結喔。



陳乃榮 <春>


詞曲 陳乃榮

verse
給花兒一點時間 她就會給春天 穿戴成萬紫千紅的美麗的蝴蝶

給草兒一點時間 她就會把荒漠給變成草原

給流水一點時間 她就會把淤泥

沖刷到只剩下你清新脫俗的美

給心一點時間 讓春天在你心中 深呼吸

chorus
我詠嘆著春天 隨風飛舞的花瓣

灑落在我身上 忘了過往的憂傷

直到夕陽燃燒殆盡 才彷彿看到

落花林中你模糊的背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羽 冬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